牧春女孩站起來

林圭 入戲(2)

ooc 注意


「我快要爆炸了」

已經開拍了一段時間,每次下戲後都會跟圭君一起出去喝酒。

圭君喝醉的時候都會像春田一樣跟自己撒嬌。

「遣都~我還未醉~~」

「那麼....繼續下一攤」

最初以為只是一時入戲太深,到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出不來了,下戲後那種失落感讓自己很煩躁,看著圭君跟工作人員關係很好會有點氣,聽著圭君談著自己的女兒最近又做了什麼蠢事心裡面都酸酸的,還有那個吉田鋼前輩為什麼戲裡戲外都那麼喜歡纏著圭君。

「圭~下戲後一起去喝酒吧!」
 「前輩,對不起我和遣都早就約好了」
 「你兩個又出去喝酒?該不會真的在交往吧?哈?哈哈」

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牧,把春田搶回來,好想繼續演下去。

因為他........為什麼不能早點認識他.......

為什麼我不是牧.......為什麼你不是春田......

知道圭君今天晚上出國回來日本了,看看手機時間,半夜兩點.......

任性地想見他,非常想見他。

傳了短訊給他「我快要爆炸了」我想你想到快爆炸了,沒想到他真的跑來見我。

「我還以為你怎麼了」

「沒有,明天休假」隨便編一個借口

「沒關係,反正我也想見你」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